蛙子小姐

我所遇见的每个人 经历的每件事 都是我的幸运

从去年的2月份到现在

差不多两年了吧

因为身边还有一只猫

所以差不多习惯了一个人生活

没有了当初的矫情

有时候甚至觉得是种自在

 

有想看的电影了    就一个人买票去看

有想看的展   或约上朋友   或自己也就去了

没事的时候

和董事长一起待在家里

想追剧就看一会   兴起了想画画就动笔画一画   想看书便拿起来看一会

累了也就睡一会

想干什么    都没有人拦着

 

前段时间

突然之间发烧

一个人躺在家里

烧的迷迷糊糊的也能给自己烧点水喝

不断地在出汗   因为炎症牵扯着神经直疼

但也会给自己换上干爽的衣服

妈妈说要来福州照顾我也被我拒绝了

 

躺两天就好了吧

可能专注于身体的难受

倒一点也没觉着自己一个人的心酸

连哭鼻子的念头都没有

好像

已经学会了该如何独自生活

 

但是总记着

发烧的第二天

似睡似醒的午后

梦见了妈妈站在飘窗前

拉开了帘子

阳光柔柔的照了进来

我开心的吃着不知哪来的冰棍

 

那天   阴有小雨


评论

热度(1)